千龍網北京1月30日訊 (記者 馬夢嬌)29日中午,北京市政府新聞發言人王惠通過微博發起“不放煙花爆竹,從我做起”的倡議,隨即便得到眾“惠粉”跟帖、轉發,願一同保衛北京的碧水藍天。
  29日中午12時59分,王惠在新浪微博發了條微博,內容為:惠粉們,為守護我們一刻都不能離開的空氣,我承諾:從我做起,不放煙花爆竹。我也承諾:如遇空氣重污染橙色、紅色預警,說服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不放煙花爆竹。同意的親們,請加入“我承諾”活動,和我一起行動吧~這條百字微博表達了王惠希望通過互聯網呼籲市民們在節日期間,少放、甚至不放煙花爆竹的想法。
  這條微博得到了很多網友的支持。葛瑞蓮跟帖說:“我家已經多年不放鞭炮了。要守護我們賴以呼吸的清新空氣,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 楓笙映黎表示:“我承諾:從我做起,不放煙花爆竹。”同時還有很多網友進行轉發,短短一天,已被轉發300餘次。
  微博不僅是個“曬幸福、曬生活”的地方,更是個傳播正能量的平臺。保護藍天,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zc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