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5滿24天~~被剃頭髮拉2012/04/25滿24天(代表會孝順父母的涵義,倘若30天代表花好月圓吉祥如意之意思)~我的荳荳選24天剃頭髮拉~~以下是當天照的剃髮儀式嚕~~以上長灘島用雞蛋(代表男生英俊女生會美麗嚕)已上是鴨蛋(代表健康又強壯)以上石頭一枚(可以讓小孩助膽嚕)以上是蔥(代表著聰明伶俐嚕)以上是芹菜(希望小孩以後勤快點~~)以上是韭菜(結婚希望小孩以後可以健康又長壽~~)以上是50元硬幣8枚加10元硬幣8枚(希望小孩可以富貴)開始理頭髮嚕~~~~還好小荳荳乖乖理頭髮 開始哭鬧嚕~~知道要變小光頭妹拉~ 理髮成功~~這東森房屋間胎毛筆公司(郭家胎毛筆)真是貼心服務~~到府理髮~~而且台中的專員莊小姐真的很NICE除了照傳統禮俗之外還會提醒您相關事項唷!這間胎毛筆公司也是我經過多家比較後~才決定租屋的~撇掉這間有很多明星及電視播放甚至是媽媽寶寶雜誌有推薦,最重要的是我很注重它的製作方式,她全手工打造而且都用寶貝的頭髮製作,有些我知道的假如寶貝的頭髮髮量不買屋網夠會加一些其他的材料,這樣我是覺得沒紀念價值啦~況且是照古禮我們外行人不懂得他們都會教導我們~而且BABY的臍帶可以做印章(我選的是牛角印章又可以免費刻經文他們會有師烤肉食材父告訴您何時可使用印章來增加好運嚕)~重點是價格很合理~我在北部問其他間的胎毛筆工司幾乎材質好一點都是2萬元起跳~沒想到這裡卻不用這麼貴,真期待40天後收到成品嚕(我濾桶會在PO上去給大家參考)!希望這可以給荳荳一個紀念!我的BABY真是幸福的孩子耶!!出生沒幾天他爸比給她搭高鐵(以前我懷孕時想自己回娘家只能搭客運回家,現在託她的福氣可以信用卡代償搭高鐵)又因為爸比愛她給她存臍帶血用胎毛筆及臍帶印章給她留著當紀念,最重要的是打從她出生到至今他爸比不時拿著他的相機,無時無刻為她留下紀念~還準備一本"寶寶ARMANI成長紀念冊"來寫(BABY你長大後要孝順爸比~他太愛她嚕!!)~ 假如大家有興趣做胎毛筆可以參考http://www.baby168.com.tw我那位服務的小姐真的很親切耶~-而且懂很多!而且她的關鍵字廣告經驗老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zc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