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看的書:香水,如何考上理想大學(?)我最近升高二,該死的變的很忙但我還是一直找課外讀物來看(當然也包括漫畫<打香水的介紹:這將銀行利率是最完美的香水。以少女的絕妙體香為基底,含苞待放的芬芳為主幹,他將用這瓶香水,把她們的美永永遠遠地收藏…… 對葛奴乙來說,每一保濕面膜次都是戀愛,但是他愛的不是人,他愛的是香味,而且還只因為那香味將屬於他,所以他才愛。謀殺只是為了要永遠的擁有,永遠擁有他所愛的網路行銷那種沒有感覺、沒有生命的『香味』……   他是一個嗅覺天才,世界上所有氣味全都逃不過他靈敏的鼻子,他能夠輕易辨別出最細微的氣味房屋貸款分子,在氣味的王國裡,他就是主宰,所有味道都要向他俯首稱臣。   可是,他聞不到自己的氣味。因為他身上沒有味道,沒有絲毫屬於人資產管理公司類獨有的、生命力的味道,就像他那冷酷的鼻子。香氣臭氣對他來說都不過是微不足道的細小分子,不值得特別區分。直到那一天,那名紅髮少租屋女的幽香氤氳飄來,是如此美妙、如此神聖,連他的偉大王國都黯然失色!他必須收集這香氛,使他的王國臻於完美;他必須把少女最珍貴最柔小型辦公室弱的部分,以最真實的存在保留下來……   我光是看介紹就想看這本書了(笑)這本書的封面有點色所以我不放上來囉看完再來打心得~另外一長灘島本<如何考上理想大學>ㄜ...看書名就知道我借來幹麻了吧!!是說現在我也不道我要走什麼科系(茫然不知樣)是說我在來想看白先勇的信用貸款<孽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zc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